【图】盘点黑色长裙搭配方法 6种搭配技巧让你将简单穿出时髦

2015/10/2 20:38:46 作者:M-xi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人说,小小一片黑色足以包容整个世界。黑色的确有这样超凡的力量。黑色优雅半身长裙,无论如何搭配总是散发着无穷的浪漫情调和华贵气质,气场满分。仿佛每一个...

有人说,小小一片黑色足以包容整个世界。黑色的确有这样超凡的力量。黑色优雅半身长裙,无论如何搭配总是散发着无穷的浪漫情调和华贵气质,气场满分。仿佛每一个定格的瞬间都在书写着一段黑色传奇。如果再配以一些颜色,就能更有效的达到您想修身的效果,如红色、蓝色、墨绿色能亮色系的颜色。同时,黑色也是魅惑、性感的象征,穿上黑色,您会摆脱那种稚嫩感,立刻显得成熟稳重起来。黑色素有“黑夜妖精”之称,妖精代表魅惑,自然,被黑色吸引的人群也越来越多,黑色也渐渐成了服饰元素中最具代表的一种元素。

1、黑色长裙搭配方案一:搭配外套、围巾

这个季节穿着黑色长裙除了搭配一件合适的上衣外,你还可以挑选一条合适的围巾,但是记得将围巾与衣服的色调统一起来,对比不要过于强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