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穿阔腿裤搭配什么样的鞋 学会这些就够了

2017/12/4 7:37: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个子女生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长高,即使再长2厘米也好啊。但对于已成年的小姐姐来说长高也大概也只能是梦想了,那我们就只能致力于怎么穿才能显高了。

对于小个子来说,像图一中的这类超长型的阔腿裤是不推荐的,小个子女生想要驾驭它还是很难的,除非你想在里面藏一双恨天高。小个子女生还是比较适合七分或者八分的阔腿裤,会让人看起来更利落。裤子选好了,一双适合的鞋也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应该搭配一双什么样的鞋才能更好看。

首先就是像图二中的这种平底浅口鞋,虽然说是一双平底鞋,但是浅口的设计对于小个子来说非常的友好,视觉上拉长腿,想显高轻而易举。像图中的小姐姐一样,选择一条白色的七分阔腿裤搭配黑色浅口鞋,非常的干练,职场女性可以尝试一下。

除此之外,高跟凉鞋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图一中的这种黑色系带凉鞋,很多人喜欢长至膝盖的罗马鞋但又担心自己驾驭不了,那可以尝试一下这种短款的系带凉鞋,露脐T恤加七分黑色阔腿裤加高跟鞋,极好的修饰身材比例。

图二中的女生选择的则是驼色短袖搭配白色阔腿裤,脚上搭配驼色一字带凉鞋,非常的优雅,这种简单款式的凉鞋对于显腿长也是有作用的,大家可以去试试。

喜欢休闲风格的小仙女们可以搭配白色运动鞋,并不是搭配运动鞋就会显矮,重要的还是看你怎么搭。比如图中的两个女生都是把上衣塞进裤子里,这样显得腿更加的修长,腿长了身高自然显得更高。你们怎么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