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胆t台透明服装秀 展现T台性感另类美

2015/10/5 21:07:14 作者:YUa-s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服装秀的透明设计是设计师们的巧思还是哗众取宠,这些都是见仁见智了。不过2015的时装秀表演再现了引起热议的透明设计,你买账还是不买账??

服装秀的透明设计是设计师们的巧思还是哗众取宠,这些都是见仁见智了。不过2015最新的时装秀表演再现了引起热议的透明设计,你买不买账?

在看过时装周上那么多暴露狂之后,觉得透视装也都变成了浮云了。不过如果它还是在T台上以各种姿态来呈现,谁会觉得它枯燥呢?反正在欲望的都市里面,人们的视觉可都是毒辣辣的。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Francesco Scognamiglio的透明装表演就让人望眼“欲”穿哪。

2015米兰秋冬时装周Francesco Scognamiglio秋冬秀场上,设计以黑白色调为主,而压场的透视装也为这场show增添了几分声色。一起来欣赏Francesco Scognamiglio2015秋冬T台秀吧。

本季设计师用黑与白演绎着女人的两种极致风格,白色优雅与高贵、黑色的冷艳与帅气。半透明的白色服饰把女性大胆干练的一面表现了出来。模特的发型与妆容都非常切合本季的主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