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配什么裤子 这些款式让你秒变潮流达人

2017/5/19 17:12:17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原本是作为网球运动员们的运动服饰,但经过设计师们的改进,它已经成了大家日常生活中非常实用的单品了。那么一件实用的polo衫和什么裤子搭配更好看呢?

由于polo衫是从运动装演变过来的,所以它的风格偏向于中性化,男生和女生都可以穿。同样的一件polo衫,只要裤子鞋子进行改变,那么整体的风格就会不一样了。所以如果大家选择了一件polo衫,知道搭配什么裤子呢?怎么样搭配会更加时尚潮流呢?

男士的polo衫搭配五分的西装裤,变身为阳光活力男孩。对于刚刚成年的男生或者是还在上大学的男生来说,衣服穿着尽量干净简单就行了,这样会现在更加有活力和朝气。一件休闲风格的polo衫搭配一条西装裤,可以选择运动鞋或者是偏向于休闲风格的鞋。

搭配西装长裤是成功商务男士的首选。对于一些商务人士来说,上衣不一定要选择一件衬衣,Polo衫也照样的适合,只要下半身搭配一条西裤,穿一双正式的皮鞋就行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