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套头卫衣图片介绍 教你卫衣的4种搭配方法

2015/10/8 8:43:52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套头卫衣
套头卫衣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时间并不长,最开始的套头卫衣有点像我们平常穿的有帽子的简单T恤。如何设计出一款令人满意的套头卫衣成为了面临在很多大众面前的一个问题。

套头卫衣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时间并不长,最开始的套头卫衣有点像我们平常穿的有帽子的简单T恤。渐渐地伴随着人们对于时尚的嗅觉越来越敏感,如何设计出一款令人满意的套头卫衣成为了面临在很多大众面前的一个问题。套头卫衣是什么也逐渐地为大家所熟知,大家也渐渐地开始穿起了套头卫衣,它的适用年龄很广泛,基本上覆盖了从大到小,性别上也没有什么差异。此外类似套头卫衣是什么意思这样的问题也逐渐淡出人们的话题,大家也慢慢接受了套头卫衣。
“卫衣”诞生于上世纪30年代的美国纽约,当时是为冷库工作者生产的工装。但由于卫衣舒适温暖的特质逐渐受到运动员的青睐,不久又风靡于橄榄球员女友和音乐明星中。卫衣兼顾时尚性与功能性,融合了舒适与时尚,成为年轻人街头运动的首选。
需要了解它的款式,此外,很多顾客都不知道该如何进行搭配,因为它的娱乐休闲决定了它的下半身也需要搭配休闲一点的或者是牛仔裤之类的衣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