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套头卫衣图片介绍 教你卫衣的4种搭配方法

2015/10/8 8:43:52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套头卫衣
套头卫衣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时间并不长,最开始的套头卫衣有点像我们平常穿的有帽子的简单T恤。如何设计出一款令人满意的套头卫衣成为了面临在很多大众面前的一个问题。

2.黑色卫衣经典显瘦,搭配羽绒一步裙增添一丝性感气息,可谓运动风和OL风的完美结合。内搭黑色打底裤,简约御寒。灰色运动鞋也在色系上呼应整个造型,清新随性。
3.白色卫衣清纯淡雅,下搭boyfriend牛仔裤,带来一丝中性味道,让整个造型更加个性摩登。运动鞋是今年最热单品之一,赶紧解放你的双脚,搭配运动鞋高调出街吧。
4.黑色小腿裤是冬天的百搭圣品,与米色卫衣搭配文艺复古,再加一双黑拼色运动鞋,学院风十足。整个造型的关键是色调统一,重点突出,再将卫衣下摆塞进裤头,个性时尚又拉长腿部线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