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丝高跟鞋性感图片展示 小知识教你高跟鞋选购技巧

2015/10/8 9:47:50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是指鞋跟高于普通鞋的一种鞋,使穿此鞋人的脚跟比脚趾高。高跟鞋有许多款式,尤其是在鞋跟的变化上,高跟鞋除了增加高度,更重要的因素是可以增进诱惑力。

买鞋子第一要看鞋号,有的MM为了让脚看上去更娇小,选择过紧的鞋子,可能这时售货员会告诉您,穿几天就舒服了,千万别相信这鬼话,鞋子可不会自己“长大”的。应该讲你在试鞋时就决定了你的鞋子是否合脚,选择比自己的脚大一号或半号的鞋会让您的脚舒服很多。理想的尺码应该是10个脚趾可以在鞋里自由的活动,有舒服的衬垫和适度的内部空间。如果用鞋尖顶住鞋头时,脚后跟与鞋后帮之间还能伸进一个手指的距离,这个尺码就刚好合适。另外鞋型也不容忽视,你应该根据自己的脚型来选择适合的鞋型,对于大部分人来讲,过窄过尖的鞋型都会让人感觉不舒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