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口诀是什么 爱美的的一定要记住

2015/10/8 16:04:07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 蓝色配白色、粉蓝色、酱红色、橄榄绿、橙色、黄色。 如何利用点点的穿衣技巧扬长避短,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出来,做耀眼OL!!

 

水桶腰:宽松的A字型服饰,可以加大腰胯的空间感,弱化腰部的曲线达到修饰的作用,呈现优雅感觉。裤装方面,上衣的长度一定要截止到腰线位置,与低腰牛仔裤之间产生距离感就能显现腰部的轻盈感。上肢发达: 背部厚实及上臂粗壮的“苹果身材”听起来蛮可爱,但估计没有人想拥有它,到了夏天衣裳渐薄,根本没有办法借助外套等物件来遮掩。选择短袖宽松上衣搭配高腰及膝裙,提高腰线,能使下半身显得修长而有平衡感,上衣务必要颜色简洁,绝不能穿小碎花,搭配高跟鞋效果会更显著。 臀部过大  宽松的长T有助掩饰过分圆润的臀部,往两肩延伸的一字领也可以对上下身的对称起平衡作用,是平胸丰臀女士的最佳选择。裤装方面,不宜穿过分强调臀部线条的大口袋或明袋设计的裤子,而选择深色则有收紧的视觉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