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口诀是什么 爱美的的一定要记住

2015/10/8 16:04:07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 蓝色配白色、粉蓝色、酱红色、橄榄绿、橙色、黄色。 如何利用点点的穿衣技巧扬长避短,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出来,做耀眼OL!!

大象腿萝卜腿:每到夏天,腿部问题总要被放上台面,或许紧身窄脚裤的风靡令你伤心过,但是轻舞飞扬的感觉不是更好吗?一袭浪漫的连衣裙长至脚踝,足以掩盖你不那么好的腿型。如果喜欢裤装,可以选择重回潮流舞台的微喇牛仔裤,和高跟鞋搭配效果也很赞 烦恼小肚腩   腰身和小腹问题几乎是每个办公室女性的困扰,解决方案有很多,比如宽松的上衣束在及膝A字裙、长裤里,又或者选择宽松俏皮的娃娃裙,既遮盖腰腹部位,整体又很纤细。
臀部扁平:臀部扁平的女性自然是要加强臀部的立体感,层叠的荷叶边、百褶裙、鲜亮色彩的泡泡裙或者雪纺短裙都能取得很好的效果,让臀部丰腴起来。裤子则适宜选择有质感的的面料,塑造出体型,在臀部位置有口袋或者花纹,也能起到“丰满”臀部的作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