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黠的精灵—芬迪Peekaboo

2015/10/8 16:59: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芬迪PeekabooFENDI

    FENDI家的Peekaboo,许多姐妹光是听到这个名字就已经两眼放光了吧。的确,在老佛爷Karl Lagerfeld 的“循循善诱”下,FENDI已经脱胎换骨,越来越充满活力,越来越敢想敢做。Peekaboo更可谓是FENDI新风格的代表作,这里就来挖一挖它到底为何那么红。

【Peekaboo的历史】

    Peekaboo最早诞生于2009年,名字本身的意思是“躲猫猫”,FENDI给予它的官方解释是“Peekaboo!我能看见你!”,小编理解起来就是有一种具有童真感的复古情怀,毕竟古今中外,每个孩子的童年都应该玩过“捉迷藏”这个游戏吧。

    而它的名字也不是浪得虚名,Peekaboo在设计上的确非常完整的重现了这个游戏的真谛。双夹层的设计非常普遍,它却别出心裁的创造了扯落一边的造型。扣子松开,可以让人一窥究竟,而扣上扣子,则像是封闭了的内心世界,给人更多遐想。

    如果说一个包包卖的是创意和情感,那Peekaboo无疑是这一类包包中的佼佼者,形神兼备,说的就是它了吧。

    一只好包包的“好”,通常都是体现在细节之处。

    问世至今6年的时间,Peekaboo俨然已经扛上了FENDI家的经典大旗,成为入手FENDI家包包的首选,且是经典不会过时的一款。

【Peekaboo的尺寸】

    目前Peekaboo总共出过四个尺寸。

    大号Peekaboo —40cm长,30cm高,15cm宽,基本款售价2770英镑。

    中号Peekaboo—33cm长,26cm高,12cm宽,基本款售价2290英镑。

    迷你Peekaboo—23cm长,18cm高,11.5cm宽,基本款售价1890英镑。

    微型Peekaboo —11cm长,15cm高,6cm宽,售价930英镑。

    这个号光看本身图片感觉不出来大小,放个上身照,才发现真的是非常微小。根据小伙伴到专柜的实测,iPhone 6 Plus是放不进的,只能入iPhone 6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