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黠的精灵—芬迪Peekaboo

2015/10/8 16:59: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芬迪PeekabooFENDI

    来一张对比图,意大利《L'UOMO Vogue》的时装编辑Giovanna Battaglia这两身虽然都是搭配的Peekaboo,但左边这套浅色清新风格搭配的是鲜黄色迷你号Peekaboo,而右边这身偏深色和略正式风格的则搭配的是特殊印染渐变的深色大号Peekaboo,如果调转一下包包的搭配,是不是就会觉得有些别扭了。

    正常号(即中号)的Peekaboo其实在尺寸方面来说,是最为合理的,并且几乎能够适应所有身高。搭配的要求也没有那么高,各种风格都能驾驭。

    迷你号的Peekbaboo出镜率非常的高,当然与潮人们打造造型时并不太多考虑实用性有关,但是的确好看好搭也是不争的事实。

    纯色款驾驭御姐范儿,或者少女运动风,都完全没有问题。请注意色系的搭配,上图是黄色迷你号搭配豹纹裙,同为黄色系,下图则是枚红色迷你号搭配粉色套装,都属于粉色系。鞋子的部分都则与身上的某种颜色呼应,这是搭配的基本法则,视觉效果会很顺。

    再来看一个反面例子,下图的短裙搭配的实在太不伦不类,红与黑的经典颜色搭配本来应该很能凸显出正红色的Peekaboo,却被短裙和黑丝拉低了档次,需要好好检讨。

    Micro微型号的Peekaboo,其实它的功能最多就相当于是一只小钱包而已,但是在打着灯笼找不着的小小小包流行的大趋势下,依然是不遑多让的迅速走红,风靡街拍。

    最后强调一点,迷你号和Micro号的Peekaboo是无法做到“躲猫猫”的,因为尺寸的关系,它是无法扯开一边让人窥见内里的,实为一大遗憾。 想要入手的妹纸,要考虑好选哪个尺寸哦。最后附上FENDI官网链接,小伙伴可以好好去看看都有哪些最新的Peekaboo ( www.FENDI.cn/女士产品系列/女士手袋/peekaboo系列手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