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黠的精灵—芬迪Peekaboo

2015/10/8 16:59: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芬迪PeekabooFENDI

【明星の示范】

    要说Peekaboo为什么这么红?明星效应绝对功不可没,当然它本身兼具了话题性和实用性,也是明星们愿意选择它的重要原因。

    中外女星都不遗余力的背着它出街或者参加活动,它本身也的确能hold的住休闲街拍造型以及红毯礼服造型。

    看完了明星们的示范,有木有发现绝大多数明星喜欢选择纯色款,但是皮革方面除了最基础的牛皮款之外,非常喜欢充满贵气的鳄鱼皮,只有出门自带气场的菲女神选择了花花款。

【潮人搭配Peekaboo】

    相对于女星们的保守选择,以贩卖时尚品味为生的时尚博主、时尚潮人们可大胆许多。无论是在造型搭配还是包包配饰的选择上,都更有可看性和时髦度。

    大号Peekaboo的搭配,其实重点在于看起来精神.

    搭配高腰裤,使得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挺拔,完美hold住大号Peekaboo。

    柔软材质的连衣裙单穿的话就有些过于轻飘飘,加上皮衣压阵,与皮靴呼应,搭配大号Peekaboo更加得心应手。

    如果要尝试更休闲的装扮卫衣内搭衬衫,再来一条随性的破洞牛仔裤,率性潇洒又不失优雅气质

    麂皮材质的Peekaboo就更有波西米亚的风情,谁说只有印花长裙才适合流浪远方,宽松的垂坠感衬衣加上酷酷的短靴,一样充满不羁的嬉皮风味。

    随性一点的飘逸感裙子就稍好一些,搭配细高跟鞋还是能提升一些气势来hold住Peekaboo的大号身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