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戒指女款图片欣赏 从六大点教你如何挑选高大上的戒指

2015/10/9 7:50:01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是一种戴在手指上的装饰品,任何人都可以佩戴。佩戴戒指的习俗源远流长,不同的地方对不同的佩戴方式有着不同的代表含义。材料可是金属、宝石、塑料、木或骨质等。

3.婚戒材质
情侣在挑选婚戒的时候普遍都比较倾向于铂金钻戒,而简单点的也会挑选铂金裸戒。一般多以18K金和铂金制作婚戒,其硬度高,方便镶嵌钻石和宝石,其中尤以铂金纯净、稀有、永恒的爱情特质,成为了婚戒戒托的首选材质,以情比金坚寓意爱情的永恒。近些年来,在婚戒上往往不再只是单单镶嵌钻石了,红宝石、蓝宝石、碧玺、祖母绿这类彩色宝石,色彩鲜艳夺目之间也受到不少夫妻的欢迎。
4.决定戒指镶嵌方式
结婚戒指的镶嵌方式主要有爪镶、包镶、夹镶、密钉镶等等。爪镶是最传统和经典的的镶嵌方式,也是目前结婚戒指最主流的镶嵌方式。另外几种镶嵌方式可以统称为无爪型,将钻石镶嵌入戒指之内,非常容易佩戴,不会钩到衣服和头发,日常护理也较为简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