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墨绿色羽绒服配什么围巾好看 珊瑚绒的保暖时尚

2017/12/5 7:31: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墨绿色是目前比较流行的颜色,因为这种颜色非常的耐脏,同时还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白皙。而墨绿色的羽绒服需要搭配一些适合的围巾,这样才可以让整体的搭配看起来更时尚。

现在已经步入了冬季,很多地区都开始出现了下雪天气,这也代表着温度急剧的下降。而天气严寒就需要穿羽绒服,这样才可以让我们感到更加的暖和,而在羽绒服当中,也有很多的款式和颜色供我们选择。因为现在的人们都非常的讲究个性,所以服装的搭配一定要突出个人,而墨绿色的羽绒服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色彩,并且有很多的人都喜欢穿墨绿色的羽绒服。

很多围巾都有不同的款式,不同款式的围巾需要搭配不同的衣服,这样才不会显得突兀。当然不仅仅只是围巾的款式,围巾的色彩选择也非常的重要。当我们穿着墨绿色的羽绒服时,可以考虑搭配一条黑色的围巾,黑色是十分百搭的颜色,对于任何颜色的衣服都可以完美的融合,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一些粗毛线织成的黑色围巾,保暖系数非常的高,并且十分可爱。

还有很多女性喜欢一些珊瑚绒的围巾,其实这种围巾非常的暖和,因为这种围巾非常的保暖,不容易透风。墨绿色的羽绒服在搭配珊瑚绒围巾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颜色比较浅的围巾,例如米色或者是灰色的围巾,这些围巾的色彩可以和墨绿色的羽绒服想搭配起来。而这样的搭配比较适合女性,男性如果搭配珊瑚绒的围巾,会显得比较柔弱,失去了男性的阳刚。

男性如果想要搭配一条比较酷的围巾,就可以选择棉麻制成的围巾,这种围巾可以让男性看起来更加的成熟稳重,材质的选取也可以让男性看起来更加的干净利落。而如果是要搭配墨绿色的羽绒服,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些颜色比较深的围巾,例如深棕色或者是藏青色,这些色彩的棉麻围巾会让男性更具魅力,在保证温度的同时也保证了风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