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韩版款式搭配推介 打造霸气侧漏的女王范

2015/10/9 16:07:07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难道你仅仅想成为女神?难道拥有足够气场的女王不适合你?不!都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美丽的你也可以是自己的主宰,一双时尚的女款尖头鞋是你的秘密武器。

难道你仅仅想成为女神?难道拥有足够气场的女王不适合你?不!都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美丽的你也可以是自己的主宰,一双时尚的女款尖头鞋就是你的秘密武器,踩着它出场,霸气十足,还有谁能不被你秒杀到,今天小编为你倾心介绍几款女王尖头鞋。

女王是性感的,是霸气的,一双金边围绕的高跟鞋,还不足以让你秒杀全场男士?细致的高跟,能够轻松修饰你的小腿腿型,横竖交错的金带子很好的固定住脚与鞋子之间的距离,让你走得轻松,走得安心。

如果你是事业上的女强人,紧致的职业装能够凸显你的完美曲线,那怎么能够少了一双你驾驭的得了的高跟鞋?尖头鞋时时刻刻凸显着女性的霸气,黑色作为主色本来就够冷酷十足,白色的尖头中和了颜色,选色十分用心独特,美美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