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儿童毛衣编织方法    几种风格迥异的毛衣编织方法

2015/11/20 9:32:46 作者:W1-fuzi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楼梯衣织法:前后片袖子全部分开织,再缝合。起双罗纹88针,织到你喜欢的边长,然后织完70针平针,换白色线织18针。织5个波浪,织完5个波浪后再在正面织65针。

楼梯衣织法:前后片袖子全部分开织,再缝合。1  起双罗纹88针,织到你喜欢的边长,然后织完70针平针,换白色线织18针。织5个波浪,[正反两面全部平针]2  织完5个波浪后再在正面织65针,换白色线织到头,也就是说把白色的线移到右边织5针。3  根据衣服大小织完方块后白色线织5个波浪,收针留袖子,收几针看你自己平时怎么打。我收的是4针。4   再织5个白色的波浪和5个红色的波浪,然后再织方块,左右颜色和下身的错开就可以了。觉得单调的话自己在下面开个小口袋,我的是织着忘记开了,上面3条杠是2针的间隔。

蝙蝠衫的编织方法:[分2片编织后缝合] [我的YY适合8-10岁]1.起针, 绕线起针,起61针[单数].2.加针, 中间一针织辫子,[正面正针,反面反针],在每行中间针的前面加一针,[正反两面都加,都是在中间针前加]然后注意在织正面加的那一针时从下面挑。3.具体打多少行的间隔你可以自己根据你所织衣服的大小估算一下。我的YY是黑色17行白色15行。4.在打足3黑3白的横条后分针,出去左右袖子下每边收的14针,把剩下的针数平均分为两个袖子和衣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