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搭配女士新装上市 一起挑战把中国文化穿在身上

2017/4/7 8:47:13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女
不同的场合需要不同的穿搭,果然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情是简单的,其中服装搭配就是一件让人头痛的事情,如果你想不想出自己应该怎么搭配衣服,那么小编希望可以帮到你。

首先是买衣服这一关,如果你喜欢穿短裤,那么不妨考虑一下灰色的直筒牛仔短裤,这款短裤不仅可以夏天穿,搭配得当的话也可以冬天穿哦。首先搭配浅军绿色的长袖衫,外罩一件深灰色的过膝针织外套,围上鲜艳的红色宽围脖,重点来了,一双过膝的长筒袜可以让你充分保暖哦,搭配一双黑色短靴,完美!

不知道妹子们会不会遇到灰色裤袜不知道怎么搭的问题,最简单的搭配就是灰色裤袜搭配黑色的紧身短裙,不同的颜色层次分明凸显曲线,好身材穿出来!搭配紧身的白色圆领棉t,记得要把棉t的下摆束进短裙里这样会显得腿长。

黑色的深v雪纺连衣裙让你穿出性感气质,搭配同色的短皮靴,时尚女人穿起来!白底黑字的蝙蝠短t搭配黑色的紧身A字裙,黑白配显得更加经典,黑色的高筒靴也很显气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