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棕色鞋子搭配技巧 这三点你应该知道

2017/12/4 7:09: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鞋子的各种不同颜色中,棕色算是比较百搭的了。但是它的搭配还是要根据不同季节、不同风格的衣服进行适当的调整,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棕色鞋子怎么搭配好看吧。

在购买鞋子的时候,大家总会想着要买一双比较好搭配的鞋子,这一点尤其在买皮鞋的时候表现得比较明显。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们总是买黑色、棕色的皮鞋。当然,还有很多高跟或是低跟的靴子。买回来之后我们就会发现,这种颜色其实也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好搭配。那么下面我们就通过几张流行的街拍来看看棕色的鞋子怎么搭配好看吧。

有的棕色其实是比较亮一些的,所以这时候我们搭配白色的裤子就更好看一些。从这两张街拍可以看出,这种鞋子其实是有一种搭配模式的,那就是同色的大衣或风衣外套,搭配白色的休闲裤,再穿上这双鞋子。这样不只颜色有所呼应,而且在整体上也更加和谐。

其实除了穿白色的裤子之外,露出自己的腿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当然,在短裤的选择上,也是以同色为主。

上面这两种搭配方式大家都喜欢吗?下面我们再来看一种搭配,那就是连衣裙和棕色鞋子的搭配。连衣裙既优雅又有女人味,是每个女生都会有的一件穿搭单品。这两张街拍中模特虽然都穿了连衣裙,但是呈现的感觉还是有所不同的。

白色的连衣裙和卡其色的外套会显得比较青春可爱,而深色连衣裙和民族风的披肩搭配起来就更加时尚一些。从这几张街拍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在选购鞋子的时候,比较深一点的棕色会比浅色更好搭配。所以大家不仅要注意款式是否适合自己,颜色的深浅也是很需要考虑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