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剔的旗袍裙怎么穿 温婉优雅的气质可不容易拥有

2017/6/13 9:37: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裙旗袍的要求
旗袍是我国比较有代表性的传统民族服饰,在民国时期就是女士们的日常服饰,到如今已变成了一种高贵的礼服。在平常是不会被随便穿出来,只有在出席重大活动时才会穿上它。

旗袍裙是一种非常具有东方特色的一种服饰,是在传统旗袍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现代的元素在里面,使其更加符合这个时代的潮流。在上个世纪的大上海,不少阔太太和富小姐们都是穿着旗袍,这很能展现女性的身段美,非常漂亮,也非常美丽。

旗袍本是清朝时期满族的一种女性服饰,到了民国时期,设计师们借鉴了一些海外的设计风格,加入了一些时尚新颖的西方元素,使之成为那个时期的一种流行服饰。更加难得可贵的是,旗袍文化包含了很多中国元素,是我国的一个代表性服饰。

旗袍裙不是什么人都能穿的,它不止对身材的要求非常苛刻,它还对女士们的气质也有要求。如果达不到标准,哪怕你再有钱有势,那它也是对你不屑一顾。旗袍是最能展现女性柔美的服装,而且只有东方女人才能穿出它的美,西方女性穿上它反而会有一种不协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