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裙怎样穿才好看 掌握4大选购技巧为你的美丽加分

2017/5/18 12:57:11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裙旗袍裙选购法则
旗袍裙在承袭传统服饰的基础上加入现代时尚元素,让大家又一次重新认识旗袍的魅力。如此凸显女性气质身材的旗袍裙怎样穿才好看?如何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旗袍裙呢?

旗袍裙是以旗袍为原型,在旗袍样式的基础上经过改良,保留旗袍修长修身的风格,最大可能修饰出女性妖娆曼妙的身材曲线。这种裁剪简单,样式多样,布料讲究的旗袍裙,把传统服装的特点融入现代服装中,既增加这类裙装时尚感,又适合日常生活中穿着,深受广大女性喜欢。

旗袍裙好看,但是特别挑身材,怎样才能穿出最佳效果呢?身材非常好的女性就不需要考虑太多,身材有缺点女性一定要选对旗袍裙,掩盖身材缺点是重中之重。首先,腰部有赘肉的女性可以选择直筒型的旗袍裙,去掉修腰设计,能够有效掩盖赘肉,还能拉长腰部线条。

其次,小腿线条健硕的女性,一定要选择长款旗袍裙。旗袍裙两侧开衩设计,可以呈现出小腿似露非露的视觉感,让人不会注意到小腿线条,这种朦胧感更增加女性的性感魅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