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短裙美女写真欣赏 释放你的女人味

2015/11/21 10:20:43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炎热的夏天,许多女生为了摆脱高温,会更愿意选择短裤或短裙进行服装搭配。而小编也发现了时尚超短裙的时尚诱惑是非常大,既可帮助女生挖掘自身的女人味...

在夏天,许多女生为了摆脱高温,会更愿意选择短裤或短裙进行服装搭配。而小编也发现了时尚超短裙的时尚诱惑是非常大,既可帮助女生挖掘自身的女人味,更可表现出性感、甜美的一面,让你尽情释放你的魅力。

白色的立领衬衫,领口的设计非常特别,利用黑色线条形成了印花的图案,非常美丽,而且配合着喇叭袖子的版型与镂空的设计,尽显迷人的气质。对此,搭配高腰的浅蓝色牛仔短裙,清新范十足。

无袖的上衣,短款的设计,搭配高腰版型的超短裙,可凸显纤细的腰部线条,同时更修饰了身材比例,使双腿显得更加修长。另外,洗水效果明显的牛仔,为整体风格带来淡淡的复古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