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薄卫衣搭配推介 让你潮流十足

2015/10/9 16:17:03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达人都喜欢简约个性的卫衣,宽大的帽子一套在头上就感觉酷炫十足,宽松的版型穿起来舒适休闲,各式各样的图案让人眼花缭乱,让人爱不释手,那么夏季呢?

很多达人都喜欢简约个性的卫衣,宽大的帽子一套在头上就感觉酷炫十足,宽松的版型穿起来舒适休闲,各式各样的图案让人眼花缭乱,让人爱不释手,夏季呢?夏季也有,今天就让小编为你介绍几款,让你夏天也能穿上自己喜欢的卫衣出街晒晒。

短款的设计露出了小蛮腰,展露了好身材,大帽子自然捶在背后,不但不显得累赘,反而增添了份时尚感,白色汉堡图案个性特别,搭配中腰牛仔裤,露出了修长的双腿,原來简约风格如此简单。

黑白条纹是不过时的潮流元素,宽松的版型舒适休闲,搭配一条黑色纯棉布裤,宽松的裤腿能够遮挡小粗腿,与高帮帆布鞋的完美搭配,十分亮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