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一步裙穿搭 展现自己性感的一面

2015/10/9 17:08:31 作者:O2-wu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步裙单品,其实就是包臀裙。为什么叫一步裙,因为它的紧身效果,让你只可以一步一步温婉淑女地走,不要太大的步调。另外这样搭配后,总能够散发出你迷人的女性气质。

一步裙单品,其实就是我们常说的包臀裙。为什么叫一步裙,因为它的紧身效果,让你只可以一步一步温婉淑女地走,最好是不要跑,也不要太大的步调,这对于你的衣服整体表现,是有很大关系的。另外这样搭配后,总能够散发出你迷人的女性气质。

上图中的裙子,是包臀裙,也可以说是一步裙,很特别的配色,小编是很少见到白色的包臀裙的,而这里的效果,竟然也非常不错,不过建议瘦一点的女生搭配,感觉效果会更好一点。

建立在连衣裙上的一步裙,你喜欢吗?小编觉得这样的服饰,就是要表现出自己简约,但是依然霸气十足的气势。而它们也的确做到了,上图中的腰线突出,很有特色,很华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