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七分裤尺码表 这样做才正确

2018/2/27 8:19: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的时候,大家都比较喜欢穿短一点的裤子,如果穿九分裤就太热了,但是有的女孩子又穿短裤,因为怕皮肤被晒伤。所以就选择了七分裤,穿起来不仅凉快,还能够修饰腿型。

七分裤几乎是所有人都能穿的裤子,因为穿起来不仅显得干练,还显得非常有气质。所以女孩子们可以在夏天的时候入手一条,但是要注意七分裤的尺码。因为有的七分裤是宽松的版型,有的则是紧身的版型,所以相应的尺码就不一样。大家在买的时候一定要先看好尺码,不然在网上买回来之后觉得不合适,这样就很麻烦了。

七分裤的尺码表一般有几种分类,比如说:女士的七分裤、男士的七分裤、儿童的七分裤,一般的七分裤都是在膝盖下面一点。

女士的七分裤的尺码一般都是裤长70厘米,然后尺寸就是两尺一寸。

男士的七分裤的尺码一般都是裤长80厘米,然后尺寸就是两尺四寸。

儿童的七分裤的尺码一般都是裤长55厘米,然后尺寸就是一尺七寸。

如果是直筒的七分裤,则尺寸一般都是裤长75,然后裤口的尺寸就是七尺左右。

以上就是一些常见的七分裤尺码,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因为每个年龄阶段的人所选择的尺码可能不太一样,所以难免会存在一些误差,大家不必完全依据这个尺码来选择。因为这个尺码主要是用于裁缝,而买家可以视自身情况来购买。

其次就是:大家可以按自己平时穿码的大小自行决定,如果实在不放心,也可以去实体店亲自试穿,这样就不会出错了。七分裤穿上比较清凉,也适合所有人群,所以才会如此受欢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