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裤怎么搭配衣服好看  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2018/2/26 19:25:12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七分裤作为裤子款式中的一种,在夏季极受欢迎,适中的长度,刚好露出纤细的小腿,既能衬托人优雅的气质,又能增添美感舒适感。但是七分裤如果穿的不对,就会显得十分老土。

相信各位打开自己的衣柜,除了一些到脚跟的长裤和夏季必备的短裤,是否还有一些长度刚刚好到小腿那里的七分裤。七分裤没有长裤的束缚感这么强,也没有短裤的让人穿起来那么不舒服,是小编衣柜里一定会有的一件单品。

那么七分裤到底该怎么搭配才好看?才能让你显示出时尚感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教教你们吧。较为简单和较能搭配得好看的,就是搭配上一件简单的印花tshirt了。首先七分裤的选择不能颜色过于鲜艳和有花纹,其次tshirt不能选择过长或过短的。想要再有层次感一点的,可以选择再在外面搭配上一件针织外套。

还有就是鞋子的选择,鞋子在选择上不能选择一些盖住了脚腂的鞋子,例如短靴或者长靴,这些鞋子会遮盖住你的脚腂,这样七分裤和小腿之间的比例就会显得不协调了,不仅会让你的小腿看起来粗壮了许多,也会让你的腿看上去短了不少。

所以在鞋子的选择上,各位可以选择搭配上一双百搭的小白鞋。为了让你的小腿看上去更加修长,增加你的小腿线条,各位可以选择戴上一条细细的脚链。小编还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不要选择超过鞋子长度的袜子,这就和上面的短长靴同理,会拉低你的比例。

经过上面的文章,小编希望各位能更随心应手的去时尚搭配七分裤,从此走上时尚人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