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七分裤尺码表 教你如何正确选择

2017/11/18 9:27: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七分裤是大家都爱穿的一种服饰,可是你知道如何选择吗?买衣服的时候,尺码是相当重要的,尤其是七分裤。如果你没有选好,买回来之后要不是太大,要不就是太小了。

女孩子们都爱穿七分裤,因为相比裙子,七分裤更加干净利落,特别适合夏季的女孩子。而且七分裤特别适合女孩子,能够展现出她们的活波可爱,关键是七分裤不挑人,无论胖瘦,穿上都好看。但是很多人买七分裤时,找不到对应的尺码,因为这个尺码是分男女的,而且尺码的大小也是不一样的。

一般的七分裤分为直筒和铅笔,拉链的和松紧的,高腰的和低腰的。所以它所对应尺码就肯定不一样了,希望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的尺码表,或许对你有帮助。

直筒的七分裤:

女士的尺码:一般都是两尺三寸。

男士的尺码:一般都是两尺七寸。

孩童的尺码:一般都是一尺七寸。

正常版型的七分裤:

女士的尺码:一般的话,大概是两尺四寸。

男士的尺码:一般的话,大概是两尺七寸。

孩童的尺码:一般的话,大概是一尺六寸。

关键是每个年龄阶段的人们,身体的高度,自己胖瘦程度都是不一样的,而这个尺码不是买家选择的标准,而是人家做衣服的商家,要根据这个尺码来进行裁剪。所以大家在买衣服的时候,一定要亲自到店里试衣服,尤其是裤子。虽然平时穿的是那个尺码,但是不同的店家所卖的衣服的尺码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要再用尺码来衡量你是否能够穿上某一条裤子了。

七分裤也是一样的,虽然在长度上你不用过度考虑,但是在腰围上面你肯定不能太确定。所以大家想要买到一条合适的七分裤,就一定不要在网上买裤子,多半都不适合你的尺码。希望大家能够学到方法,找到一些小技巧,就可以很快速地买到合适的七分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