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裤怎么搭配衣服 学会这些就够了

2018/1/2 8:4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七分裤是很多女生都比较喜欢的一种长度的裤子,相比于长裤,七分裤看起来更利落一些,而且也能够显得腿更长一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好看的七分裤搭配。

喜欢七分裤的女生一定不要错过这篇文章,接下来我们就一一来看看吧。图一中的女生选择的是湖蓝色的短款短袖T恤搭配黑白条纹的七分阔腿裤,相比于那种长款阔腿裤,七分阔腿裤对于个子比较娇小的女生来说非常友好,也可以驾驭起来,而且这样简简单单的搭配显得干练又大方,适合稍微成熟的女性穿,而且湖蓝色这个颜色很高级,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蓝色条纹的长款衬衫搭配白色七分破洞紧身裤,白色和蓝色的搭配显得人很干净,清新又自然,脚上搭配一双简单的米色浅口平底鞋就非常合适,方便又好看。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条纹的T恤内搭+军绿色短款休闲外套,下半身白色的七分阔腿裤,裤腿方面还有一点小设计,有一个小小的开叉,显得人很活泼,全身上下不过黑、白、绿三种颜色,休闲随意,让人看着很舒服。

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白色的内搭,外套驼色中长款毛呢大衣,下半身深蓝色的七分喇叭裤+深棕色的高跟短靴,裤子和短靴相接不会太冷,晚秋初冬穿也是可以的。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了黑色的V领衬衫搭配裸粉色的七分修身裤,裸粉色和黑色搭配起来一点也不违和,而且粉色配黑色不会显得很呆板、单调。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牛仔七分裤,在搭配上选择了简单的白色T恤+白色休闲款外套,很适合日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