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尺码对照表图片展示 为你介绍基本洗涤和保养方法

2015/11/12 17:10:59 作者:M-wuro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尺码对照表是我们购买合适牛仔裤的重要标准,牛仔裤是我们一年四季都比较喜欢穿的裤子,选择一件合适的牛仔裤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哦,所以牛仔裤尺码对照表...

牛仔裤尺码对照表是我们购买合适牛仔裤的重要标准,牛仔裤是我们一年四季都比较喜欢穿的裤子,选择一件合适的牛仔裤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哦,所以牛仔裤尺码对照表对于我们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牛仔裤尺码对照表应该怎么看,具体该如何测量?

牛仔裤尺码对照表的参数主要有:牛仔裤裤长、腰围、臀围、前浪、腿围等,知道了这些重要的数据,我们就要了解牛仔裤尺码对照表参数的测量方法,这样我们在购买牛仔裤的时候对应到牛仔裤尺码对照表就可以了,下面来看看牛仔裤尺码对照表的测量方法吧。

牛仔裤尺码对照表腰围测量方法:我们要把牛仔裤平放在桌子上,保持裤子水平,然后用软尺或者皮尺测量牛仔裤腰上口横向一周的长度即可;
牛仔裤尺码对照表臀围测量方法:按照测量腰围的方法,牛仔裤平放,用皮尺测量腰口到裆底三分之一处横向一周的长度,当然我们也可以穿着牛仔裤测量,这样的数据更准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