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腰小脚裤女春款展示 秀出匀称修长大长腿

2016/6/28 14:55:1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贴身剪裁的小脚裤避免下半身线条横向发展,显腿型匀称修长。微弹材质增强裤装的贴合度与舒适度,贴身不紧绷。搭配简约利落衬衫演绎出都市OL的精明干练。

高腰铅笔裤,是很多女生都会选择的时尚单品,不仅帅气,还要显瘦。接下来,小编将介绍几款时尚又好看的相关单品,请大家一起去看看本单元的推介。

浅色高腰牛仔小脚裤 

T恤、衬衫、针织衫等等初秋需要的衣物都能够与牛仔裤搭配,选择小脚裤就不会影响整体效果,时髦感只升不减。磨白做旧处理的浅色调适合夏秋过渡阶段,不素淡也不厚重。高腰裤头有效调整身材比例,显下半身纤长。

纯色弹力休闲小脚裤 

贴身剪裁的小脚裤避免下半身线条横向发展,显腿型匀称修长。微弹材质增强裤装的贴合度与舒适度,贴身不紧绷。搭配简约利落的衬衫演绎出都市OL的精明干练。同色系的单鞋选择利于拉伸下半身线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