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一步裙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搭配好看的一步裙

2015/10/10 13:41:11 作者:T-wuhu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步裙,只能迈差不多一步远,只能走,不能跑,不能做多样的身体动作。而且,非常有女人味的一款裙装。可是,一步裙除了办公室的OL在工作中穿着外,很少有人在生活中

一步裙,只能迈差不多一步远,只能走,不能跑,不能做多样的身体动作。而且,非常有女人味的一款裙装。可是,一步裙除了办公室的OL(Office Lady)在工作中穿着外,很少有人在生活中穿着。因为穿上它行动真的非常不方便,局限性很大。简约怀旧的铅笔裙不但受到干练的“白骨精”们的青睐,更以其流畅简洁的线条、凸现腿部线条的优势被挑剔的女明星们宠爱。外观大多一修身显瘦,紧身包臀为主,被广泛穿着于酒店、公司和其它服务行业。

搭配
注意要素
衬衫搭配合体的一步裙,是办公室女性最基本的装备。但是一步裙的基本款式不变,所以搭配十分重要。
1.活泼的图案,使普通款式的裙子变得吸引人。但是迷你的款式不适合粗腿的MM。
2.荷叶边的加入,使白衬衫活泼起来,金色配饰,长款可以掩盖大腿粗的不足。
3.珠光宝气的上衣使整体华丽感提升,性感不失庄重,胯部宽的MM可以大胆尝试。
4.胸部的装饰,掩盖胸型的不足,白色下装,有视觉膨胀感,搭配适合身材娇小的MM。
5.军装裙子,使整体时尚感觉提升,打破了白衬衣的朴素感,减肥成功的MM,可以幸福的尝试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