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呢女童背心裙怎么搭好看呢 五种穿法让你秒变小公主

2015/10/10 14:03:27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呢背心裙估计女孩子都喜欢,毛绒绒的手感,穿在身上也是十分舒适的,那么儿童毛呢背心裙搭配该怎么入手呢?儿童毛呢背心裙的搭配的颜色是白色,一般白色是百搭的。

毛呢背心裙估计女孩子都喜欢,毛绒绒的手感,穿在身上也是十分舒适的,那么儿童毛呢背心裙搭配该怎么入手呢?

儿童毛呢背心裙搭配方法一:儿童毛呢背心裙的搭配的首选颜色是白色,一般来说白色是百搭的,除了白色本身以外,什么色都可以搭配,当然具体怎么配要看个人喜好与风格。另外,要看背心的款式,如果背心比较多荷叶边、蝴蝶结等细节修饰,建议打底衫选纯色的,否则带图案带花点的都可以尝试。

儿童毛呢背心裙搭配方法二:儿童毛呢背心裙搭配卫衣,既时尚又实惠,也可以选择百搭色的打底衫来搭配,鞋子就用黑色高帮布鞋来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