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介4款时尚前卫皮裤女款 大胆玩转个性时尚

2015/10/13 11:16:40 作者:O2-lianp… 来源:伊秀服饰网
前卫的皮裤单品,让人有着跃跃欲试的冲动。潮流皮裤究竟要如何搭配才能更加好看时尚呢?在接下来的介绍中,小编将分享几款好看的前卫皮裤单品及其搭配。

前卫的皮裤单品,让人有着跃跃欲试的冲动。潮流皮裤究竟要如何搭配才能更加好看时尚呢?在接下来的介绍中,小编将分享几款好看的前卫皮裤单品及其搭配,保证让你的整体搭配更加出色!

第一见到大家看到的潮流皮裤的单品。是一件灰色为主色调的潮流皮裤,带来了非常帅气的未来感,因此可以说是非常摩登前卫的。而且模特将其折起来,露出白色的部分,则显得更有层次。

接下来是传统的黑色潮流皮裤,但是这里不同的是,在小腿的部分,用蕾丝装饰了潮流皮裤的单品,立刻让帅气的潮流皮裤,多了几分柔美的感觉,搭配黑色的雪地靴,实在是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