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择什么款式的休闲牛皮鞋 让自己更有个性特色

2015/10/13 17:19:40 作者:O1-guo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会建议大家从细节的搭配入手,可能处理的时尚感觉会更有质感。因此极具个性的牛皮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本身的料子已非常有质感,再配上特色的搭配,彰显魅力。

现在的女生们不仅仅追求时尚的搭配,更要充满个性的搭配,所以小编会建议大家从细节的搭配入手,可能处理的时尚感觉会更有质感。因此极具个性的牛皮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本身的料子已非常有质感,再配上特色的搭配,彰显魅力。
休闲牛皮鞋
一件非常甜美的连衣裙,它利用了拼接的设计,显得层次感十足。而关于颜色方面则运用了浅紫色与米白色的配合,最后搭配白色的丝袜,上面有可爱的波点图案,与红色的复古牛皮鞋子结合在一起,彰显怀旧风的魅力。

休闲牛皮鞋
粉色的上衣,拥有非常精致的蕾丝印花图案,将甜美气息与性感的女人味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凸显穿着者的魅力。对此,搭配黑色的宽松短裤与黑色皮鞋,瞬间使你的干练气质得到彰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