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佳破洞牛仔裤街拍 看她怎么玩转颜色搭配

2018/3/8 9:3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宋佳的衣品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她的每次街拍都能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甚至会引领潮流的走向。那么,她是如何搭配破洞牛仔裤的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一、衬衫

白衬衫就搭配浅色的破洞牛仔裤,整体的造型非常清爽,效果也很好。牛仔裤的款式比较夸张,给人狂野的视觉效果。正好能够综合衬衫带来的沉闷感。黄棕色的皮包通勤感十足,整体的搭配都偏向于休闲和帅气。

二、小西服

紧身的短款西服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穿的出来的,搭配破洞牛仔裤非常帅气。宋佳穿衣服还是比较偏向于休闲风格,喜欢硬朗且利落的形象,这种风格是非常清新的,也是不容易审美疲劳的。大家可以多学习一下。

三、性感

蕾丝的小吊带搭配破洞牛仔裤,时尚与性感并存,既不会给人过于甜美的感觉,也不会给人过于中性的视觉效果。桃红色的T恤非常鲜艳,搭配深色的牛仔裤反而不会觉得艳俗。皮肤白皙的人才能穿出效果,不然就会看起来很俗气。

四、清新

对于色彩的把握,宋佳可以说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穿什么颜色才能彰显自己的气质,她能够很准确的掌握住。蓝色的条纹衫搭配浅色破洞牛仔裤,是非常清爽的搭配,黄色的小西服又增加了一丝清新和可爱。

五、罩衫

半透明的内搭配上浅绿色的罩衫,袖子的部分采用了拼色的设计。阔腿的牛仔裤酷劲十足,非常清春靓丽。整体的造型感很强,这样的裤子也能够修饰腿型,纤细双腿。看完这些破洞牛仔裤的街拍,你学会了些什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