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明星街拍图片 学会这么穿你也可以变时髦

2018/3/7 16:5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明星们的街拍穿搭我们都很关注,那么2017年有哪些好看的明星穿搭值得我们学习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总结了几个明星的好看的街拍搭配,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有很多明星的街拍穿搭都是既时髦又实用的,我们大家日常去穿也是很适合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周冬雨、刘雯以及杨幂的时尚穿搭,想学穿搭的看过来吧。

第一,周冬雨。

小个子想要学明星穿搭,周冬雨应该是你们的不二人选,尤其是近几年来,周冬雨变得越来越时髦,她的搭配也大都是偏向于简约清新风的,很适合大家学。图一中她选择了灰色的双排扣大衣搭配深色的T恤内搭以及白色的运动风阔腿裤,鞋子则是选择了简单的白色运动鞋,很适合年轻女生,看起来很有活力。

图二中则是去年非常流行的条纹元素的衬衫裙,浅蓝的颜色也是非常的清新,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干净,同样搭配了一双简单的小白鞋,很适合夏天的颜色搭配。

第二,刘雯。

作为一名超模,刘雯的搭配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图一中深紫红色的针织衫搭配紫红色的短款皮衣,下半身简单的黑色九分裤,偏中性的一套搭配,看起来很潇洒随意。图二中则是选择饿了白色的T恤搭配墨绿色的长款茧型棉服,下半身黑色额小脚裤,冬天穿再适合不过了。

第三,杨幂。

杨幂的带货能力也是得到大家认可的,很多她上身的单品都成了爆款。图一中她选择了全黑色的内搭,外搭红、白、蓝三色拼接的长风衣,很有气质的一套搭配。图二中的她则显得更为少女,条纹短袖T恤加牛仔A字裙,A字裙的设计也很别致,避免撞衫的尴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