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船袜要怎么穿才不会掉 几个方法教你避免穿搭尴尬

2017/3/28 14:13:0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船袜是很短的袜子,短的程度到穿鞋后看不见袜子(或只看到袜子的边缘),袜口在脚踝以下。穿船袜老掉怎么办?1.主要是现在天气比较干燥,鞋子里……

船袜是很短的袜子,短的程度到穿鞋后看不见袜子(或只看到袜子的边缘),袜口在脚踝以下。穿船袜老掉怎么办?

1.主要是现在天气比较干燥,鞋子里比较滑造成的。鞋子里垫上一层比较毛糙的鞋垫。

2.船袜脚后跟有橡胶可以增大摩擦。

船袜出现在1980年代初,当时网球装开始兴起。主要用来配衬滑板装,其次是短裤或短裙。

有些女生在穿着上,因为要完整展现腿部曲线,袜子突出一截不好看,所以会穿着隐形袜,一般是在运动时或走运动休闲风格时穿,通常是搭配短裤或热裤。

事实上,船袜也是有不同的,有一种是棉质的,袜子盖到脚背,正宗的一般都是丝质的,有时候穿公主鞋也看不出来。还有一种甚至只有脚尖部分。

船袜可以有很多不同款式:提花、经编网布裁剪缝制、添加海绵垫、袜口蕾丝花边等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