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孕妇秋冬装套装图片 从3个选购方法选择合适的孕妇装

2015/10/14 8:49:13 作者:T-lich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孕妇装,是指女性在怀孕时穿的衣服。一般从怀孕四个月开始,随着小腹日益隆起,准妈妈就得换上专门为孕妇设计的孕妇装了 。选择孕妇装要以不妨碍胎儿的发育为前提。

刚刚怀孕的时候,你也许会想,只要买些比平时大一、两个尺码的衣服就可以把整个孕程对付过去了,而事实上,女性在怀孕期间的穿着和平时会有很大区别,比如衣物应当更加宽松,更加利于排汗,面料还应该避免刺激皮肤,在怀孕中后期,孕妇装还要有一定的承托腹部,减轻肩部、背部压力的作用,因此,选择孕妇服是确有必要的,同时也是有一定讲究的。孕妇装,顾名思义,是指女性在怀孕时穿的衣服。一般从怀孕四个月开始,随着小腹日益隆起,准妈妈就得换上专门为孕妇设计的孕妇装了 。选择孕妇装要以不妨碍胎儿的发育为前提,以宽大舒适、透气性良好、吸汗力强、防暑保暖与穿脱方便的原则,结合自己的喜好和穿着场合综合考虑,以全棉质地为首选,注重实用,可以兼顾哺乳。如今的准妈妈们大多是上班族,对孕妇装的要求也较高,因此的孕妇装设计有针对性的满足这一特殊群体的需求。除了腰身肥 大之外,孕妇装的花色、款式丝毫不逊于时装。孕妇装的分类也更为细化,根据不同穿衣风格,就有了“休闲”和“职业”之分。这些漂亮且款式多样的孕妇装使准妈妈们增添了一分别样的美丽。孕妇裙方便、快捷。不需要穿外裤那么麻烦,当然23个月看不出来,但是如果肚子大了7、8个月这个时候穿起来是不是特别麻 烦。如果身边有胖一点的朋友,大家就很清楚他们是有多么怕热。我们想想一个孕妇,少说也得130斤以上吧,这么胖的体形不怕热,那是不可能的。所以一般孕妇在夏季都选择裙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