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玛瑙的功效与作用 改变不良情绪就靠它

2017/12/26 9:3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类的宝石大多具有很神奇的精神疗效,能改善不良的心情,黑玛瑙也是一样。这款长寿之石能够给人来带幸福和长寿,还能够吸收掉不良的负面心理,是不可多得的宝石。

黑玛瑙是一种很受人们喜爱的宝石,大多数人爱把黑玛瑙做成手链等装饰品佩戴在身上。黑玛瑙外表纯净黑亮、细腻柔滑,十分温润。据说黑玛瑙人能让人心情愉快,增强人的生命力与灵感等,是幸福与长寿的象征。自然界中天然的黑玛瑙不是很多见,它颜色浓黑却明亮,散发着宝石特有的光泽度。

好的天然黑玛瑙外观黑亮又纯净,但不是完全透明的,稍微会有一点点混沌,而人工合成的黑玛瑙透明度则十分好,看起来很通透。由于我国过度的开采导致黑玛瑙的资源十分稀缺,很多产地都开始限制开采量,所以市面上的黑玛瑙很多都是产自巴西以及南美等其他国家,市场上的价位也挺高,十分具有收藏价值。

黑玛瑙被认为是有灵性的石头,它是佛教七宝石之一,可以起到避邪防身的作用。佩戴黑玛瑙,能使人坚强自信,无畏恐惧,并可以吸收人身体里的负能量。黑玛瑙也叫长寿之石,是健康富足的象征,所以很多孝顺的儿女会给家里老人佩戴黑玛瑙,寓意老人幸福健康、长命百岁、能够交好运。

有人把黑玛瑙视作宝石中的第三眼,它代表了温柔友善的爱心,和不灭的希望。长期佩戴黑玛瑙可以使皮肤滋润嫩滑,也可以使心情更加开朗,减少嫉妒、恐惧等负面心理,更可驱邪避小人。

外表好看又有很好的治愈心灵功效的黑玛瑙,十分适合心情沮丧、困顿不安的人长期佩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