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猫眼石的功效与作用 你适合佩戴吗

2017/12/26 9:2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一种美丽而又稀有的宝石,因为很像猫的眼睛而得名猫眼石。你知道吗?猫眼石对于人的健康和心理都具有丰富的疗效,是非常好的装饰品。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它吧。

不知道大家在生活当中有没有注意过猫的眼睛呢?猫的眼睛十分的漂亮迷人,晶莹透彻。有一种石头,因为像极了猫的眼睛,而被人命名为猫眼石。这种漂亮的石头,常被人们命名为高贵的宝石,是世界五大珍贵高档宝石之一,喜爱收藏它的人不计其数。

猫眼石十分稀少,又有很强的灵性,因此更显珍贵。猫眼石,具有驱魔辟邪的作用,同时还可以净化空气,给人带来舒适的好心情。在西方,人们用猫眼石当做护身符,认为它具有保平安,转厄运的作用,还可以增强佩戴者的信心和胆量,调和人际关系。

在东南亚一带,猫眼石又被认为是好运气的象征,人们认为它能够带来财运,使人健康长寿,对生殖系统也有好处,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问题肌肤,能够令人保持年轻。

猫眼石是佩戴者的守护石,能够给人勇气和力量,驱逐邪恶,对于胆怯、不够自信的人来说,是十分必要的一种宝石。常年在商场和职场混迹的人群,也非常适合佩戴猫眼石,用于驱逐对自己不利的邪恶力量和小人,让事业更加马到功成、一帆风顺。

猫眼石含有的大量微量元素能够增强人的记忆力,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还能够调整血压和血脂、减轻疼痛、改善肠胃和关节、颈椎等处的毛病,十分适合中老年人佩戴。集美貌与功效于一身的猫眼石,非常受到收藏家们的喜爱。如果你也喜欢,不妨买一颗佩戴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