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玛瑙产地详解 它还有这两大不可思议的功效

2017/12/21 10:0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玛瑙自古以来就是应用广泛玉料,古代人们常以“珍珠玛瑙”来形容财富。国外很多的传说中提到黑玛瑙能给佩戴黑玛瑙者带来愉快和信心,带来美梦,象征着友善的爱心。

说起黑玛瑙这种宝石,它在自然界中的含量非常少,也被人们称为宝石界的“第三眼”。它具有浓黑的颜色,给人的感觉十分庄严,而且也十分独具特色,因此它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那么如此优秀的黑玛瑙的产地是哪里呢?佩戴它又具有哪些好处呢?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黑玛瑙的产地主要是可以分为国内和国外两个大的区域,就国内而言,它的分布还是比较广泛的。在内蒙古、辽宁、黑龙江、江苏等地方都有黑玛瑙的存在。其中品质比较高的当属四川凉山的黑玛瑙,备受多数收藏家的青睐。而在国外,黑玛瑙主要来自巴西以及南美这些国家。其中玉质比较优秀的多数是来自巴西。

黑玛瑙的好处

1、佩戴黑玛瑙除了具有装饰的作用以外,它还具有很好的养生以及保平安等功效。黑玛瑙有一个特性那便是冬暖夏凉,所以是很适合佩戴的饰品之一,而且它还会让佩戴者看起来更加高贵优雅。

2、说起黑玛瑙,它还被人们誉为“长寿之石”,从字面上可以清晰地知道它具有让人们保持身体健康的好处。这主要是因为它所含有微量元素可以被人体吸收,从而达到促进血液循环速度的好处,也具有养生保健的作用。除此之外,佩戴它还可以让佩戴者保持清醒的思维,让人充满活力。

通过以上一番详细的讲解之后,大家是否对黑玛瑙都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呢?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