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注矮个子腿粗女生搭配 教你如何让人不再觉得你矮

2015/10/14 12:28:59 作者:W1-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矮个子的女生面对一堆的衣服,不知道该怎么搭配,下面小编来教大家矮个子女生的穿衣搭配技巧,一起来学习下在视觉上拉长身高,让人看你的身高不在局限于你的身高。

牛仔衬衫搭配高腰裤

薄薄的牛仔衬衫搭上一条高腰裤,将衬衫衣角扎起来,内搭的白色T恤也塞进高腰裤中,拉长下身比例,使下身变得修长,同时还能遮住腰部的小肉肉,非常完美的搭配,随意又时尚。

宝蓝色高腰阔腿裤

宽松的高腰阔腿裤绝对是显瘦又显高的最佳利器,配上一双高跟鞋,更显腿长,搭上一件白色的雪纺衫,充满着优雅的感觉,是上班OL和知性熟女们的大爱。

修身显瘦的铅笔裤一直都比较的火热,是时尚MM必备的单品之一,再搭上一双坡跟鞋,将腿部线条无限拉长。上身着一件白色的雪纺衫,非常的时尚,半透明的雪纺衫还带有一点点的小性感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