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款式图片欣赏  倾国倾城不如引他一人倾心

2015/7/24 17:03:48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一直以来都被誉为中国女性服饰文化的奇葩,也是无数新娘举行传统婚礼不可或缺的嫁衣,旗袍礼服不仅能够凸显东方新娘优美的曲线,还能体现新娘尊贵典雅的不凡气质……

旗袍,一直以来都被誉为中国女性服饰文化的奇葩,也是无数新娘举行传统婚礼不可或缺的嫁衣,旗袍礼服不仅能够凸显东方新娘优美的曲线,还能体现新娘尊贵典雅的不凡气质,可谓传统婚礼上的绝配!下面让我们一起挑选适合自己的那件旗袍吧。

旗袍颜色:

大红色的旗袍会显示出新娘强大的气场,适合传统色彩浓重、完全的中式婚礼;玫红色则适合身材娇小、皮肤白皙、活泼俏丽的新娘;紫红色则适合年龄较大、端庄典雅的知性新娘;追求传统又不乏时尚的个性新娘则可以选择橙黄色系的旗袍,款式新颖、区别于大众,不失为绝妙计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