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性感旗袍美女少妇图片大放送 教你如何穿得性感时尚

2015/9/3 17:00:00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小编的传统观念中,中国的旗袍,一直颜色非常复古,又或者是用色非常大胆的时尚单品。而究竟什么款式的旗袍才适合在夏季搭配穿着...........

在小编的传统观念中,中国的旗袍,一直是颜色非常复古,又或者是用色非常大胆的时尚单品。而究竟什么款式的旗袍才适合在夏季搭配穿着呢?小编认为需要清新颜色或是活力的时尚氛围,你才能更好地驾驭。

以黄色为底色的旗袍,非常抢眼,咋眼看上去,有龙袍般的时尚气势。另外,服饰上的印花图案,采用了多种颜色,不仅丰富了服饰的设计感,并且使你散发多重的时尚魅力。

浅蓝色与白色的波点的相结合,本来就是既清新又带着淡淡复古味道的服饰。但是,此件服饰最特别的地方在于还加入了许多蛋糕印花图案,瞬间使整体的甜美气息得到加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