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针织开衫陪你入秋 带你窥探今秋流行趋势

2015/10/15 14:47:51 作者:O1-zhaom…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从针织开衫窥探今秋流行趋势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成了一种约定俗成的习惯,虽然才刚刚过立秋,秋意还未到浓时,但丝丝的凉已经开始混着热偷偷的渗透开来,相比于前些日子的……

从针织开衫窥探今秋流行趋势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成了一种约定俗成的习惯,虽然才刚刚过立秋,秋意还未到浓时,但丝丝的凉已经开始混着热偷偷的渗透开来,相比于前些日子的酷暑难耐,这些天没件针织开衫恐怕都有些hold不住了呢。
初秋的针织开衫可不是很厚的那种,大家都知道,季节过渡的时候天气有很多的不确定性,尤其是夏秋过渡,不担心太热,也不担心太冷,就是担心温差太大,备上这么一件小小的外套,方便的不是一点点。

充满生机与活力的青绿色,在夏天几乎活跃了一季,马上就到了满目枯黄的季节,如何还能保留地位着实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所以思来想去就依附到了针织开衫的身上,能再多出现一眼就多一眼,没准儿就一眼万年了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