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宝宝风衣图片大全 你不知道的风衣的5个搭配技巧

2015/10/15 15:05:07 作者:T-xudo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 一种防风雨的薄型大衣。风衣是服饰中的一种,适合于春、秋、冬季外出穿着,它具有造型灵活多变、健美潇洒、美观实用、款式新颖、携带方便、富有魅力等特点。

风衣的历史已有百年,如今看来,最经得起时间考验。它的款式、面料有自己独特的语言,在惊鸿一瞥中就能留下深刻印象;它的实用性又无可比拟,在忽冷忽热最难将息的秋天,一件风衣随意穿脱,风雨无阻,既能伴你远行天涯,也能随手披来上街。风衣 一种防风雨的薄型大衣。又称风雨衣。风衣是服饰中的一种,适合于春、秋、冬季外出穿着,近来二三十年来比较流行的服装。由于造型灵活多变、健美潇洒、美观实用、款式新颖、携带方便、富有魅力等特点,因而深受中青年男女的喜爱,老年人也爱穿着。风衣如今已呈现出许多新的风貌。

风衣的出现,距今不到100年。英国的衣料商托马斯.巴尔巴尼(博柏利)年轻时就从事经营服装面料,并积极开发新品种,他在同行的协助下,经过反复试验,终于制出了防水加毕丁(一种细密的棉织物),使棉织品用于风衣取得了成功,并于1888年取得专利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