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秋季穿搭新流行 Topshop成时尚新宠

2015/10/15 16:05: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Topshop尚品网

    秋风乍起,天气转凉,秋装再度登上时尚的舞台。厌倦了黑灰色的大衣,看够了千篇一律的流苏毛衫,今年秋季流行怎么穿?看看明星们就知道啦!

    明星一出场总能惊艳了周围的目光,除了星光闪烁的气质之外,女神的新装同样功不可没。2015年在明星圈里,高圆圆桂纶镁杨幂邓紫棋等一干明星竟纷纷推崇一个在国内还不被熟知的时尚品牌——TOPSHOP。一袭TOPSHOP在身,为处于时尚前沿的女星们营造了更好的时尚感,充满个性又不失潮流品味,可以轻松HOLD住各种场合,人气自然也一路走高。

    TOPSHOP是谁?自1964年在英国伦敦诞生以来,TOPSHOP历经50年的发展,早已成长为全球最知名的高街时尚品牌。在国外,不仅英国凯特王妃这样的皇室贵族,连麦当娜、碧昂斯这样的国际巨星都是其粉丝,国内一线明星和时尚达人们更是对其青睐有加。对于热爱、追求时尚的人来说,TOPSHOP不仅继承了英伦绅士、淑女的高贵品格,又沾染了时下英国本土年轻人追求自由凸显自我的鲜明个性,所以进入中国时间不长便已经红透半天边,成为出镜率最高的时尚品牌。

    如果提及快时尚品牌,你脑海里还只是停留着ZARA、H&M、MANGO的印象那就OUT了,要知道在快时尚品牌的价格、质地、设计、款式风格、舒适度、上新速度和受众群体等方面,TOPSHOP确实更胜一筹,是实属享誉全球的高街时尚品牌。尽管TOPSHOP进入中国市场不久,但其品牌影响力在国外早已是声名远播,TOPSHOP在英国有309家时尚分店,每周都有10万件新品摆上货架。香港TOPSHOP旗舰店在皇后大道,占地12000平方英尺。

    想拥有和明星同款的TOPSHOP时装?想要在金秋做一把时尚女王?不必费尽心神远赴香港、英国等地。去年9月份,倡导“把全球最好的时尚带回中国”的轻奢时尚购物平台——尚品网,正式将英国顶级高街品牌TOPSHOP首次引入中国,并成为其官方独家授权的中国线上合作伙伴,短短一年时间赢得国内无数粉丝拥趸。现在,追求品位的时尚人士足不出户便可通过尚品网购买全球最新应季时装,穿出自己的时尚style,享受最国际化的时尚购物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