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鞋带的系法图解 3种方法让鞋子更潮更好穿

2015/10/16 14:43:51 作者:W1-ta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sneaker文化的发展,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年轻人对球鞋搭配的精彩演绎,鞋带作为鞋子必不可少的部分,不同的处理方法有着不同的视觉效果

随着sneaker文化的发展,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年轻人对球鞋搭配的精彩演绎,鞋带作为鞋子(小部分特殊鞋款除外)必不可少的部分,不同的处理方法有着不同的视觉效果。年轻一族都喜欢穿运动,但是如何把运动的鞋带系出花样呢?下面小编就如何系运动鞋的鞋带,分享一下经验。
1、十字交叉法方法:1.将鞋带头由底部(灰色部分)平直穿入并从每个鞋孔的下面向上穿出。2.将鞋带头交叉,然后分别从另两个鞋孔穿出。3.重复这一过程直到鞋带从最上面两个鞋孔穿出。评价:传统性简易性舒适性是否起皱备注:是备受大家喜欢的舒适系法,主要是因为鞋带的交叉部分刚好在两侧鞋帮中间的凹槽处,因而不会挤压到脚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