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姐姐的丝袜图片展示 几种丝袜的种类你了解吗

2015/9/7 19:01:00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女性服装呈现出极度的性感、奢华和妩媚,尤其是女性的晚装,低胸、高开衩的运用及其普遍。于是丝袜也成为了晚装配饰中不可缺......

丝袜,是一种尼龙薄袜,属于现代袜子的一种,有长中短的分别。多数丝袜是连身的,皮肤色的,黑色的、透明感高的等等。

据说丝袜是1938年(即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美国先发明的,当初是深色半透明的材质。因为穿着连身的丝袜,而导致上厕所时不方便,因此有了所谓的大腿袜,大腿袜通常搭配上性感的蕾丝,和各式各样的花纹作陪衬有些没有松紧带的大腿袜,则需要吊袜带勾住,这种丝袜称为吊带袜。丝袜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也是每个女性必备的单品,无论年轻女孩的彩色丝袜,还是成熟女性的性感丝袜,在大多数都市女孩的衣橱里都可以找到它的身影。

造型

早在16世纪的欧洲,当时上层社会的男性就喜爱穿白色紧身裤袜,这也是丝袜最早的造型。

1937年,杜邦公司的一位化学师偶然发现煤焦油、空气与水的混合物在高温融化后能拉出一种坚硬、耐磨、纤细并灵活的细丝。这就是广为人知的尼龙纤维。尼龙丝袜的发展无疑是袜子历史中的一个里程碑。但在享受尼龙带来的丝袜革命的同时,女性们发现尼龙丝袜存在的最大的缺陷就是缺乏弹性。于是纱线生产商们又开始苦思冥想地寻找解决良方。他们用带松紧带的袜子配衬连衣裙,使袜子不再移动,并且绷紧,保持人体的S形曲线。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女性服装呈现出极度的性感、奢华和妩媚,尤其是女性的晚装,低胸、高开衩的运用及其普遍。于是丝袜也成为了晚装配饰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丝袜种类

丝袜颜色一般分为肉丝袜、灰丝袜、白丝袜和黑丝袜。

连裤袜:又称袜裤、紧身袜、五骨袜或丝袜裤,连短裤和长筒袜于一体,齐腰高。

长筒袜:指到大腿长度的经典丝袜,袜口有松紧,可配合吊袜带使用,又称大腿袜、四骨袜,是目前市面最广的一种长丝袜,深受年轻女性喜爱。

紧口长筒袜:袜口内侧附有防滑乳胶条的长筒袜,无须吊袜带也不会下滑。

蕾丝袜:顶端有蕾丝花边的长统袜,也有短袜镶嵌蕾丝花边,能增加美感,修饰腿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