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新时尚连身袜 塑造性感抚媚的你

2015/9/7 21:20:48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的时尚流行是更能展露出女性的美腿,而包裹全身的连身袜更具有优雅的气息。若隐若现的大腿十分性感。2015年夏季时尚连身袜,塑造性感妩媚的你。

丝袜的时尚流行是更能展露出女性的美腿,而包裹全身的连身袜更具有优雅的气息。若隐若现的大腿十分性感。2015年夏季最新时尚连身袜,塑造性感妩媚的你。小编给大家介绍各款连衣袜的特点。

1.黑色显得庄重沉稳,上身的吊带V领设计十分性感,而蕾丝的花纹设计不再单调。整体设计流露出女性曼妙的曲线形身材。能时尚百搭,比如搭配各种颜色的连衣裙等。从而看上去具有高挑的身材。

2.红色的蕾丝花纹图案十分艳丽漂亮,此款连身袜隐形透明,性感优雅,富有时尚魅力,富有生活情趣。性感的肩部设计更能展露女性的迷人身姿。如果外搭一件白色有一点点透明的雪纺衫与黑色短裙,更能显露出甜美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