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边单肩包新款 时尚百搭显气质

2017/8/9 14:32: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界的大牌们每年都会在包包的设计上推陈出新,变着法的圈钱。今年,宽边单肩包可以说是火遍了四海八荒,时髦精们,明星们纷纷拎着它出街,简直是太时髦了!

女人不能缺的搭配单品鞋子包包,逛街约会,一款时尚的包包让你气质飙升,好的包包应该是百搭的,还能装下日常生活必备的各种小物品。今年就非常流行宽边的包包,作为时尚达人的你,怎能错过呢?下面就为你推荐流行的新款美包。

这是两种时尚元素的组合,宽肩带+大锁。把握时尚的基本都是在手中,金色搭配粉红色有种奢华的味道,有种优雅的美。非常适合有点上班使用。

这款包包是铆钉与皮的搭配,很容易会让人想到朋克嘻皮风,其实也适合淑女风,用简单休闲服饰搭配随意又活泼。还彰显小个性。校园女生可以试试。

小方包+宽肩带,休闲款式却时尚潮流,搭配性感露脐装,轻松凹出潮女范,出街约会都青春时髦。

邮差包一般比较姑姑,但是这款却潮流时尚,因为增添了俏皮的印花小象,尽显俏皮少女范,清甜的浪漫气息两人着迷。

这款蛇皮的包包有没有惊艳到你,本来一般蛇皮都是比较适合成熟女士的,这款因为用了不同的色彩搭配,变得可爱俏皮,非常适合青春少女,宽肩带与金属卡扣的搭配,更是让你瞬间成为焦点。

这款两用包包是不是很特别,宽宽的彩色肩带非常有个性,单肩背累了怎么办,不要着急,这款包包是可以变背包的,非常适合出门使用,而且包包的图案也是很有特色的,男生女生秀恩爱的画面甜蜜极了,看着好开心,有没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